鄭明析先生,他說:我是老師、牧師、朋友、哥哥、大哥、爸爸、月明洞的大叔、 神話中的人……他跟 神的故事,也是你我和 神之間的故事。

 

[天使的碗]

 

人們的感謝到底少到什麼程度呢? 神派了三個天使到地上,讓他們帶著大碗去。

「你去把感謝的人的禱告裝回來,碗一滿就帶回來。」
「你去把懇求的人的禱告裝回來。」

「你去把悔改的人的禱告裝滿碗之後帶回來。」

天使們看著碗,就說:「要把這個碗裝滿,大概要很久吧!」
那些碗非常大,非常大。大得不得了。


天使心想:「如果要把感謝的碗裝滿,到底要多久呢?不過應該會很快就裝滿吧!」

有個天使下來後馬上回來了。你們知道是誰嗎?就是裝懇求禱告的天使,他的碗馬上就滿了。 
神叫他跑腿,他的碗很快就裝滿了,所以他馬上就回來了。
「 神啊!」
「咦?你還沒去嗎?要趕快去啊!你在做什麼?你是沒洗臉、沒穿好衣服嗎?」

「我已經去了一趟,都裝滿了,請看看這個碗,都滿出來了,有這麼多呢!」

「我就知道會這樣,是懇求的禱告吧!」
「我把碗帶回來了,還裝到滿出來了。我覺得一天可以裝一千個碗以上耶!」

「其他孩子還沒回來嗎?」
「應該快了吧!」

但是感謝禱告的碗過了一個月了都還沒回來,因為還沒滿出來。 神從屬天國度打靈感的電話給他。
「喂!現在是什麼情況?出事了嗎?你是因為沒小心在地上來往的車子,所以出車禍了嗎?到底是怎麼了?」
「不是。」
「裝了多滿了?」
「現在只裝到碗底一點點而已。 神啊,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去呢?這個要裝滿耶……」
「你要勤勞地到處看看啊!」
「我如果找一千個人,運氣好的話,其中可以找到一個。腿痠死了!」
「你趕快勤勞地到處看看!」
「用現在的方法去找,大概還要十年才行吧! 神啊!要怎麼辦才好呢?」
「你要勤勞地到處看看,你去攝理史那邊看看吧!應該會比較好。」

「攝理史嗎?我也已經去攝理史看過了…,我已經去跑過幾圈了,他們跟以前不一樣了,他們說因為老師不在,所以也不太感謝了,還嘀嘀咕咕。『這還算攝理嗎?』『這算什麼嘛!』因為只是不平不滿。悔改的碗也沒有裝滿,所以現在還在到處找。要有人悔改才行啊……人們不太會悔改耶!不過攝理史還算是比其他地方快,所以好像還是裝了很多的樣子。」

「是嗎?我知道了,那掛電話囉。」

各位也要體會時代並感謝才行。


「你們要感激感謝、努力生活!!不是應該要這樣嗎?你們拍手、唱歌、感謝並獻上榮耀吧!」

 

影片請看:https://youtu.be/WYjQuZvt3wg

 

arrow
arrow

    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