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先生,他說:我是老師、牧師、朋友、哥哥、大哥、爸爸、月明洞的大叔、 神話中的人……他跟 神的故事,也是你我和 神之間的故事。

 

[用天下也無法交換的啟示]

 

鄭明析先生在二十歲出頭時,參加了越南戰爭。

以下是鄭明析先生去越南一個月之後所發生的事。原本有一支海軍陸戰隊待在某個地方,後來撤退時,跟我們的部隊交接。

此時,鄭明析先生問一個海軍陸戰隊的士兵說:「你來越南多久了?」他回答說:「快要一年了。」鄭明析先生再問他:「越南戰爭的實際狀況到底如何呢?一個分隊的人員總共九名,目前為止有幾個人死了呢?」士兵說:「目前為止有六個人死亡,三個人活下來。但這種程度還算是很多人活下來了呢!」鄭明析先生聽到這句話後心想:「哇……原來死了三分之二呀!」於是死亡的恐懼和恐慌籠罩著我。我受到衝擊而心想:「我真的能活著回去嗎?」

我又問海軍陸戰隊的士兵說:「你什麼時候回韓國呢?」他嗚咽著說:「我還要再作戰一個月才能回國,但是沒把握能活著回去。」鄭明析先生問他有沒有相信 神,他回答說不相信,所以我跟他說:「如果我幫你禱告,讓你能活著回去的話,你一定要相信喔!」他笑著說:「你保證嗎?」我以著嚴肅的表情說:「我絕對保證!」對此,他說:「那我真的會相信!」

聽到這士兵說一個分隊當中有三分之二的人死掉,鄭明析先生就受到衝擊,所以懇切地向 神懇求了。我把頭往後仰,看著天空,懇切地尋找 神。我呼喊 神說:「 神啊!我真的很想要活著回到祖國。我會以著主的愛,就連面對敵人時也不會把他殺死,所以求主也不要讓敵人殺死我!」我如此懇求地哀求、求情、懇求並纏著 神不放。

那時,藍天顯得格外蔚藍晴朗,彷彿是 神的眼睛,甚至讓我產生了敬畏的內心。那時,我心中聽到一個聲音:「你必定會活著回去。別擔心。」那瞬間我雙眼淚如雨下。因為 神說我會活著回去,所以我真的很開心、感激不已。我說:「感謝您!我會回去繼續傳道,一輩子拯救生命的。我也會傳道帥氣又漂亮的人,請 神期待唷!」

鄭明析先生在越南參與數百次的作戰和戰鬥時,因戰爭而承受了各種痛苦,也被敵人抓到、被敵人追趕而遭遇到三十次的死亡關卡。不過,就如同 神所說的那般,我總是脫離死亡的關卡,最終活著回來了。

 神並沒有說:「你終究會活著回去,但是會遇到三十次的死亡關卡。會經歷這樣的過程。」祂們只說了結論,給予「你會活著回去」的答案。那時 神讓我看到藍天並賜下啟示,如此出現了。

不論是 神、聖靈或是聖子主,祂們在賜下啟示時會透過大自然讓人有所體會,並且讓人在心中聽到祂們的聲音。這就是透過萬物賜下的啟示。

鄭明析先生心想:「 神說我會活著回去,祂應該會成就那句話吧!應該不會說謊吧!」如此,每當我遇到死亡的恐懼和危險時,我都絕對相信 神的話語而忍耐、堅持了。

戰友們因為每天面臨死亡的恐懼並感到害怕,所以為了忘記這樣的心情,就喝酒、抽菸或是看雜誌中女生的裸照並彼此談論。但是我相信 神和主的約定而忍耐、堅持了。

如果領受到 神、聖靈和聖子主的啟示,那麼靠金錢、寶物、愛人和人無法解決的部分,都可以被解決。

各位知道全能者的一句啟示如果用金錢計算的話,有多麼昂貴嗎?最少價值十億、一百億。有的啟示甚至讓人在必定會死的地方活下來。這是用天下也無法交換的、如此有價值的啟示。鄭明析先生也是在領受 神的啟示後實踐,因此活了下來。

arrow
arrow

    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