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教會 宇宙 見面與對話.png

日前在<見面與對話>這個網站上看到跟宇宙有關的不錯文章~

跟大家分享^^以下是內容摘要:

愛因斯坦說,瞭解宇宙多少,問題似乎就產生多少。其中他最不能理解的問題是什麼呢?

「這個世界最不可理解的就是它竟然是可以理解的。」- 愛因斯坦

 

萬有引力法則是指所有萬物之間都有彼此互相吸引的力量。任何人都能輕易理解有種把所有物體往下拉的力量存在,當延伸這種感覺時,就是萬有引力的概念了。

 

人類發現在太陽、月亮和地球上都普遍適用的重力原理後,應用在建築與工學,也發射人造衛星到太空中。即使四次元空間的世界是無法像基本粒子構成的世界那般看見、聽見、摸到的領域,但人類也藉由思考的擴展而發現到其基本的原理,如此開發各種應用技術。


人類能夠理解地球,這本身有什麼意義呢?物理學家是透過物理學的法則來理解宇宙的人。因此愛因斯坦無法理解的事物,可以依循存在於宇宙的法則來發現,那法則也可以用人類能夠理解的狀態來說明。

 

也許人類本身也不太瞭解從物理學角度所解釋的部分。比起只從科學領域解開兩位天才科學家所拋出的這些問題,更該藉由哲學和神學的幫助來解開。

 

鄭明析牧師的話:

 

之所以會奧妙地創造人類的腦像神一般,是為了讓你們能找尋到你們靈的本鄉─屬天國度。因此將人類按著創造主的形像與模樣創造為美麗又神秘的神靈體。然而因為你們沒有來到 神的面前,所以只為了世上而稍微使用腦、精神、內心和想法,到後來就惋惜地死去而結束人生了。

 

即使有人再怎麼使用腦替世上蓋高樓大廈、發明太空梭往返月球數十次、也在圍繞地球的數百顆星星間穿梭,若他的靈無法去到永遠的天國,其人生結果就跟在農村養豬後宰來吃而度過餘生的人一樣。不論是誰都必須要升到天上,才會被視為永遠的最棒人生。

 

全文請參考:見面與對話網站

hosi001-005.gifhosi001-005.gifhosi001-005.gifhosi001-005.gifhosi001-005.gifhosi001-005.gifhosi001-005.gifhosi001-005.gifhosi001-005.gifhosi001-005.gif

 

柚子很喜歡愛因斯坦的一句名言: 「沒有宗教的科學是跛子,沒有科學的宗教是瞎子。」
看到這篇文章最後提到:

也許人類本身也不太瞭解從物理學角度所解釋的部分。比起只從科學領域解開兩位天才科學家所拋出的這些問題,更該藉由哲學和神學的幫助來解開

沒錯!的確是如此耶~實證科學已經遇到界限,現在更多科學家轉向研究靈性科學。不只是科學而已,包含教育也是呢~

最近許多教授紛紛提出靈性教育,這部份我們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

 

這時代已經解開聖經許多奧秘,我想過去的教徒們也不會想到有這麼一天吧,呵

不過,以那時候的科學背景要能夠解開宇宙、解開聖經還真的素粉困難捏~

柚子覺得~能夠聆聽到這時代最尖端的話語,真的是~太~fashionable啦~顆顆

廢話這麼多後,跟大家分享很棒的箴言

 

所有的存在都會藉由「力量」發光、藉由「力量」存在。
「力量」是「存在的生命、生命的泉源」。

 

「地球」也是藉由「力量」存在的,就是本身的力量、對方的力量。
因為重力很強,所以會浮起來轉圈,「宇宙」就是「重力的世界」,
藉由「所有存在的力量」產生「重力」而存在的。

 

人也是如此,有「肉體的力量」,也有「精神和想法的力量」。
如果不吃東西,「肉體的力量」就會變弱。
不過,「精神和想法、魂和靈的力量」會變強。
然而,因為「肉體」感到辛苦,所以無法做要做的事。
但是「想法」足以去到靈界、有所體會。

 

因此「肉體」也要好好地吃並運動,
藉此增強力量、變得強壯。
這樣才能透過「肉體」去做「想法的事、魂和靈的事」。

 

 

arrow
arrow

    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