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明析先生,他說:我是老師、牧師、朋友、哥哥、大哥、爸爸、月明洞的大叔、 神話中的人……他跟 神的故事,也是你我和 神之間的故事。

 

最大的挑戰

 

挑戰」可以分成很多種,攀岩的人把登上最陡峭的山及攻頂看為最大的挑戰。沒有人能爬上的那座山,如果自己可以爬上去,就變成登山的英雄。他們把登上世界性的高山看成是最大的挑戰。

 

我從來不會去想這種事,我不會把爬高山看成是我的挑戰,因為萬一爬到一半就死了,這樣是不行的,所以我想乾脆不要爬。

 

不過,我把這樣做的人看成是很偉大的,雖然我不爬,但是我會說這樣做的人是非常了不起的,我會給他相當大的評價。

 

世界各國的人,有人挑戰旅行,或挑戰蓋出最大的房子,或造出最大的船,或是人怎樣飛得最高,或可以忍受飛行的最長時間等等。看金氏記錄可知,有非常多樣的挑戰。

 

但是這些是只有特殊的人才做的,對大家來說,這不是普遍的,不是嗎?

 

不過,全人類都能做得到的最大挑戰是什麼呢?

 

就是對「瞭解 神」這方面挑戰。

 

就是對「親近 神」這方面挑戰。

 

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人才能做,不論誰都必須要做這件事情,只要去做都能做到,也不會有生命的危險,而且可以說是很歡喜快樂的事。

 

向「瞭解 神、親近 神」這件事情挑戰吧!

 

我這個人對 神做出歷史性的挑戰。

 

我想要在「愛 神」這方面得第一名,我選擇這樣的挑戰。做這方面的事,不會得到特別的錢,也不用特別花什麼錢。在世上要挑戰某件事需要花很多錢,需要買裝備,需要使用很多那方面的實力。但是在挑戰 神方面不需要花錢,只要用自己的實力、自己的身體就可以了。用愛、用精神、用行動去做。就好像做生意時,就算沒有本錢也可以做生意。

 

當時我下決心那麼做,並且一直做到現在。我一輩子唯有做這件事。

我說:「 要愛 神並親近 神!人最大的挑戰就是關於 神方面的挑戰。

arrow
arrow

    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