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明析先生講古---改變我的人

 

鄭明析先生,他說:我是老師、牧師、朋友、哥哥、大哥、爸爸、月明洞的大叔、 神話中的人……他跟 神的故事,也是你我和 神之間的故事。

 

各位面對自己如此的轉變時,不要覺得:「沒想到我被毫不起眼的人改變了。」

 

有一位家長問我:「我是因著這小朋友讓我改變而來教會的,怎麼會這樣呢?您到底跟他說些什麼呢?」

我回答說:「我說了神的話語、教導他,並差派他了。」

他說:「喔!原來如此啊!」

「我只是使用他的口。我告訴他說:『你去傳道你父母。』他真的傳福音給你們了。」

他說:「感謝。」

這位家長後來當了長老。

 

當他苦悶地想:「我該如何過人生呢?年輕的時候還可以這樣生活,但我年紀大了,該怎樣過日子呢?」這時候,他的孩子只是一個國中生,把話語跟爸爸分享了。

 

爸爸聽了就跟他的兒子說:「你這是從哪裡學來的?」

他說:「爸爸,請你聽看看,我們不應該這樣過人生,只靠屬世的東西來過人生的話就會變得很痛苦,應該靠精神、以靈為中心來生活,才能永遠活著。」

「對啊!我所感受到的痛苦就是這個,你這是從哪裡學來的呢?」

「我是在教會學到的,在那裡會傳達這樣的偉大話語。」

 

因此,他的父母就來到教會,聽了話語之後,整個家庭大大改變了。

就像這樣,並不是因著毫不起眼的普通人而改變,而是因著 神所派來的人而改變。無論是誰只要領受話語就都可以成為屬 神的人。

 

各位!想成為屬 神的人嗎?只要領受 神的話語之後去傳揚,就可以成為「屬 神的人」。不管是十五歲、十四歲、二十歲,都可以成為屬 神的人。我們稱他為 神的人。即使是年紀小,但如果被差派,就可以成為使命者、成為 神的人。神的人不就是很了不起的嗎?

 

一句話來說,各位知不知道 神偉大到什麼程度呢?

假設在我的手掌上放一隻螞蟻,不管這隻螞蟻認不認識我,我都可以隨心所欲地對待牠。

不管人們相不相信 神, 神都會隨心所欲地主管他們,這麼說來,一切都是由 神來主管的。我知道這一點,我看過 神隨心所欲地主管這一切。

 

就像這樣,要瞭解 神,要成為 神的人,才能知道 神的力量與尊貴。要瞭解那威力。

arrow
arrow

    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