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柚子換學校了,在新的學校也遇到很多新的學生XD

第一個困擾是~

總是記不住長相和名字@@(這......)

 

第二個困擾是~

遇到一些特定的小孩,總愛說:

「老師,可不可問一個問題?」

然後,他的問題都是廢話@@

一開始,柚子很認真的回覆他的問題

久而久之,覺得非常疲乏QQ

後來終於得到「有智慧的教導了」  科科

 

這是 攝理教會 鄭明析牧師 的教育

 

鄭明析牧師問 神說:「 神在『人問了一千句』之後會用『一句話』回答,是嗎?

那麼當人們在說那『一千句話』時, 神您無法立刻說話,而是必須等待, 

這樣您心情不會很鬱悶嗎?」

 

 

對此 神說:「小孩子會這個也說那個也說、有的沒有的話都說,

難道你會在他每說完一句話,就一一地都回答他嗎?

那會非常累,不是嗎?

小孩子因為成長期腦構造的關係,有的沒有的話都會從口中說出來。

因此,只要把他的話都聽完之後『回答一句話』就行了,不是嗎?

我耶和華也是如此。

<人類>在我耶和華面前就像是『小孩子』。

人們會像「成長期的小孩子」一樣這個也說那個也說、有的沒有的話都說。

難道我會一一地統統回答他們的話嗎?

如果我靜靜地聽完後告訴他們『一句話』,

<那句話>就會成為『那一千句問題的答案』

 

 

然後 神又說話了。 神說:對於<水準不到的人>

我會用『一句話』回答他『一千句問題』;

對於<層次稍微高一點的人>

我會用『一句話』回答他『一百句問題』;

對於<層次比那更高的人>我會用『一句話』回答他『十句問題』。

如果是<層次比那再更高的人>我不會停止說話,而是會持續不斷地跟他對話。

如果<水準>很低,『對話』就會中斷;

如果以<自我中心>來做,『對話』就會中斷。

 

各位看官~是不是覺得很有智慧,內心十分暢快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