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先生,他說:我是老師、牧師、朋友、哥哥、大哥、爸爸、月明洞的大叔、 神話中的人……他跟 神的故事,也是你我和 神之間的故事。

 

[神的聲音]

 

 

 

    如果想與 神和聖靈對話,就要由人先開始對話。要由人先開始對話,自己的想法才會敞開,也才能在全能 神說話時感受並體會。即使 神和聖靈來了,人若不知道,就還是會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結束。如果人先呼喚、先靠近 神和聖靈,這樣 神和聖靈無論何時都會知道而與人對話。

    人要比神更先尋找、更先呼喚神,這樣 神才會說話。就算神過來與人對話,人也不知道。如果由人來呼喚神,神無論何時都會知道。因此,要由人先呼喚並尋找神、與神對話,這樣自己的內心才會敞開而知道神來了,然後開始與神對話。 神全知全能,所以 神如果在一瞬間跟地球世上七十四億人說一句話,就能讓所有人在同一時間體會。

    如果聽過 神的聲音,就會知道那聲音真的又大又雄壯。相較之下,人的聲音又小又細。神的聲音大到地球世上所有人都能聽到的程度。那聲音極大,大到人不敢模仿,大到地球都為之震盪。

 

    以下是我在越戰時發生的故事......

 

    當時還在作戰,敵人跟我互相用槍指著對方。我那時正爬上岩石,狀況對我很不利;敵人則是藏身樹後,用槍瞄準我,狀況對他有利。因為我正往上爬,所以無法把槍口對準他;而敵人將身體隱藏起來,把槍口準確地對準我的胸口。

    我在這不利的狀況下尋找 神,就聽見了「去~~愛~~吧~~~~~~」這個大到連地球都被撼動的聲音。

 

    聽見這個聲音之後,我對 神說:「如果我過去愛敵人,敵人會先開槍殺我耶!」這時,我又同樣在心中聽見 神的聲音說:「去~~愛~~吧~~~~~~」照這樣下去,敵人就會開槍,所以我不顧那是戰場,仍然將 神的話語視為生命而往敵人靠近。當我靠近敵人時,我清楚地看見敵人的臉變成了「我妹妹的臉」。敵人沒有對我開槍。

    我過去擁抱他,跟他對話了四十分鐘。其實他是越南人、我是韓國人,語言是不通的,但是當時都可以溝通。我說:「我們為什麼會互相殘殺呢?我們又沒有做錯什麼,做錯到要殺死對方的地步,只是因為戰爭才變成這樣的。如果互相殘殺,你跟我都會以死收場。」然後我們就抱著對方哭。 神說「去愛吧」的這句話,不只是在那瞬間對我和那敵人說的,其實是對所有在戰場上的人說的。我按照 神所說的話去愛了,所以敵人活下來,我也活下來了。

    不過, 神在平常並不會用大到地球都為之震盪的聲音來說話,特殊的時候才會那樣說話。當時我面臨死亡關頭,為了讓我分辨出那是神的聲音並立刻實踐, 神才用那麼大的聲音說話。如果當時 神用對話的方式說話、跟人的聲音一樣,想必老師就會以為那是自己的想法而拖延時間,這樣就糟了。

 

    在心中聽見的 神的聲音、以感動聽見的 神的聲音、透過萬物聽見的 神的聲音、藉由生命話語聽見的 神的聲音,聽了之後去實踐吧!這樣就能拯救你的肉體和靈,也能拯救眾生命。

arrow
arrow

    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