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先生,他說:我是老師、牧師、朋友、哥哥、大哥、爸爸、月明洞的大叔、 神話中的人……他跟 神的故事,也是你我和 神之間的故事。

 

[別人會給你新的,丟棄舊的吧]

 

要去除掉才行!如果去除掉,別人就會給你新的。各位把舊衣服脫掉,走到街頭上看看。

「你在幹什麼?」

「之前穿的衣服破掉了,又沒有別的衣服穿,只好光著上半身。」

「啊!你這個人啊!過來一下,就算是一件汗衫也好,我買給你。」說完就會買汗衫送他的。

 

假如是女生這麼做,別人會更快地買一件衣服送她。

「唉,太丟臉了!」

「小姐,妳瘋了嗎?」

「我怎麼會瘋了呢?我對新的事物瘋狂,但是我的衣服太破舊,不能再穿下去了,所以我只能穿胸罩。」

「天啊!妳讓我想起我女兒,看不下去了。」說完就會買一件衣服送她。

 

這表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管別人會送你或是怎樣,

反正 神已經預備好要送你新的。 神想要給你新的。

 

如今,新約兩千年的歷史已經結束了,一旦結束了,就算耶穌沒有來,還是要自動丟棄舊事物。

就算耶穌沒有來,還是要自動丟棄!不是嗎?

 

某人說要來的時間、那個時間到了,就算他沒有來也要換地方,為何在那裡乾等呢?

 

就算鬧鐘還沒有響,如果已經睜開眼睛了就要起床。時間快到了!

 

兩千年到了,難道一定要等到耶穌駕雲而來才會到新的世界嗎?

 

東西老舊的話,就算沒有人叫你把它丟掉,還是要丟掉,應該要埋葬,要把它拉過來埋葬才可以。

 

 

「更新的話就是新的了!更新吧!」

羅馬書12章裡有提到:「你們的心意要更新變化,一定要更新心意才能改變。

 

然而我們的肉體不能丟掉,不是嗎?所以要更新心意,並讓自己的肉體繼續更新!不斷更新變化!

arrow
arrow

    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