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先生,他說:我是老師、牧師、朋友、哥哥、大哥、爸爸、月明洞的大叔、 神話中的人……他跟 神的故事,也是你我和 神之間的故事。

 

[我被判刑了]

我並沒有殺過人,但卻被判為死刑。

 

「怎麼說呢?

我有一件事情做錯了……

 

我這個人也曾被判死刑,我那時候對耶穌很虔誠,但還是被判死刑。
那麼我為什麼被判死刑呢
?因為我不順從 神的話語,所以在信仰上被判為死刑,因而我的肉體也跟著被判死刑

因為我走向 神叫我不要走的路,所以原本 神要保護的部分都沒有保護,
因為 神沒有保護的關係,我就這樣遭到危機,因此我被判為死刑。醫生說我三十分鐘以內就會死亡。

假如走上 神叫我們不要走的路,並不是 神用擊打的方式,而是原本要保護的部分都不保護了。

不保護不也是 神的權力嗎?如果 神打人,人們就會想:「神 怎麼可以這麼做呢?
然而因為人要走上
 神叫他不要走的路,所以 神就任憑他在那條路上受傷。因此我的腦受傷,醫生說我在三十分鐘以內就會死亡。

 

那時候我喊救命,

當時耶穌說:「我救你的命許多次了,在越南原本要死的關卡中,救了你數十次,
我救了你三十次以上,你平常在山上禱告時也救了你,你光是一直叫我救你怎麼辦呢?
我救了你的命,你應該要做點什麼?

於是我跟耶穌談條件。

 

耶穌說:「如果我救你的命,你要為我做什麼?

「如果你救我一命,我就會拯救無數的人命。」

「怎麼救啊?你怎麼能救那麼多人啊?

當時耶穌沒有讓我看見他的臉,只讓我看到脖子以下的部分,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看他,但只看到他脖子以下的部分。

 

透過傳達 神的話語,讓他們能夠回到 神的懷抱,不就是拯救他們嗎?
就像我一般,如果他們都不聽話神就不幫助他們了,這麼一來他們會死掉,所以對這些人傳講話語,
而讓他們變得很會聽話的話,原本他們一定要死的命運,後來就因此可以活命,不是嗎?這是之前跟耶穌所學的。

 

此外,帥哥、美女都會到世上去,不是嗎?漂亮的女生都到酒家去,或到世上墮落神多麼難過啊!
我要對這些人傳達 神的話語,如果 神賜給我智慧,我就會好好地傳達話語,而讓他們能相信 ,
這麼一來,他們就不會跑到那種地方,反而會得到 神的祝福、賺很多錢、過得很好,這樣不就可以了嗎?

沒問題啦!請你只管救我的命,假如我做不到,就請你殺死我,但希望你給我一點時間,
請不要定十年或五年,而是要給我一輩子的時間,我一輩子都會好好做這些事,我會繼續地只做這樣的事情。」

因為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我才做這樣的事工,不是嗎?相信各地方都有我這樣的傳聞。

 

那時候耶穌在醫院跟我談話,聊到一半就消失了,
當時耶穌到 神面前跟 神說:「讓這個孩子活命的話,我也會跟這個孩子一起做事。」說完這話再回來。

因為耶穌也不能隨便決定,他說一定要問 ,就回去問 神之後再回來。

過了一會兒他再回來了,他在那裡慢慢露出臉來,並跟我說話。

 

「那你就這麼辦吧!

「請問耶穌,怎麼能在 神面前扭轉 神的判決呢?

 

在今天經文的前面就有這樣的話語:「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之後再回來。」
又說
:「不論是誰,在人面前認我的,並信我的話、承認我話語的,我在父面前也會認他,之後再回來。」

 

我問耶穌在 神面前如何扭轉祂的決定。

 神說如果你不聽話,我就沒命了。」

「赫!不會吧!我竟然讓耶穌這樣...,!我真的很有負擔耶!假如我沒有盡到責任的話,
連耶穌也要負起責任,這樣壓力太大了,我一定要這樣很有壓力地過日子嗎?
我過去的日子很普通,不怎麼樣...,你這樣決定是真的嗎?

 

「當然,我是先跟 神答應了才回來的,因為你剛剛一直說要傳道啊!

我跟耶穌說,其實耶穌還在這世上的時候,傳道生命傳到一半就不能再傳道了,就由我來傳道好了。
我要傳的不只是我的民族
,還要到世界各國努力傳道。讓帥哥、美女都相信 ,使他們為了神生活。

 

當耶穌把這句話傳達給 神的時候,也就是我說要拯救生命的時候,原本已經下來的判決,再扭轉過來了。拯救生命是如此偉大。

 

結果,當我回心轉意之後,就向耶穌投靠,因為如果我表現得不好的,耶穌也會受到影響,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耶穌都跟我一起做事。你們問我那是什麼時候的事嗎?
應該是 69 年或 70...

耶穌說那是 70 年的秋天。當我忘記的時候耶穌會告訴我。

「那是 1970 年的秋天,你參加秋季體育大會時就發生了那件事,不是嗎?

 

正因為如此,耶穌跟我一起繼續展開歷史。

arrow
arrow

    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