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6年4月21日 中午

場景:某國小4F教室

演員:代課老師及小四娃兒們

在國小代課總有些酸甜苦辣~有時也會有許多爆笑事件

必須隨時整裝上陣!!

 

今天的小故事發生在一群很寶、很聽導師的話的小娃兒們身上……

今天導師因公請假半日,

他們仍在代課老師面前「盡忠職守」,展現他們所習得的良好規範……

 

「老師~可以倒廚餘嗎?

「老師~可以上廁所嗎?

「老師~可以去大號嗎?

「老師~可以關門嗎?

「老師~可以換我管秩序嗎?

「老師~可以不睡覺嗎?

「老師~可以……嗎?

…………

 

光是一個吃飯時間+午休,我就接到十來個詢問case

雖然有些問題可以知道他們只是~just for fun ~

有些則是導師特別規定做之前要詢問老師的

問題層出不窮,但這小小故事讓我有了個體會~

 

上教會的我,是否也在生活中凡是跟主確認了呢?

期許自己也成為在天面前單純可愛的小萌娃兒

時時跟主詢問:主啊~我可以……嗎?

 

*************************

 

鄭明析 牧師的話語有提過

 

<確認>就是「神」。確認後再做吧!

  確認之後就會瞭解,所以會成為神

 

每天都實際上小心、注意、確認並努力來生活的人,

  就是「爬上神的境界來生活的人」!

 

祝福各位~也能成為這樣了不起的人^^

arrow
arrow

    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