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成為我週五課後班的代稱XD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五要放假了,所以娃兒們總不太能控制自己情緒

尤其課後班有三個特別無法自己管理情緒的小娃兒:潘娃兒、葉娃兒和劉娃兒

週二和週四他們要個別去上情緒管理課程,所以也不容易碰在一塊

但到了星期五,他們通通相遇了……

小四男童的友誼令我有點匪夷所思,

每次的吵架和不愉快都是起源於「誰誰誰不跟誰誰誰好」

潘娃兒常常會對其他人說:「我不要跟你好了。」

偏偏劉娃兒很喜歡跟潘娃兒走在一起,

甚至為了要跟潘娃兒一起坐,還取消了一回週五社團課。

結果……潘娃兒竟說:「我不要跟你坐,我要跟誰誰誰坐」

劉娃兒情緒崩潰大哭,不斷細數過去他覺得不受潘娃兒重視的部分

潘娃兒漸漸的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也開始大吼大叫

 

好不容易安撫好他們兩個

葉娃兒就在潘娃兒走經過他的座位時,突如其來的朝他重重的猛揮一拳

兩個人血氣、怒氣沖天,一發不可收拾

我趕緊拉著其中一人,長得比較壯的同學也拉住另一人

試圖讓他們先平靜下來

殊不知,就在一瞬間,潘娃兒掙脫同學,猛然往前一推

我跟著葉娃兒一併跌到地上

在旁邊驚嚇不已的娃兒急忙問說:「老師,你的老骨頭還好嗎~?」

 

他們情緒完全無法控制,就請學務處老師過來協助隔離他們

原來,中午潘娃兒跟葉娃兒說不跟他好了

所以葉娃兒自己默默地情緒發酵,最終爆發……

 

這起在教室爆發的衝突事件

共計嚇哭人數:三男兩女

    情緒失控哭泣人數:三男

    傷患:兩學生一老師

 

終於平靜之後,娃兒們七嘴八舌:

「老師,你要不要星期五都請假~?」

「老師,上學期的老師已經被我們氣走了……

「老師,我們班真的很會作亂吼~」

 

arrow
arrow

    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